close

dfgfg fdgdf sdfsdf dfg fggg 

沒意外就不是人生
這標題引用淑美的BLOG名稱
下午冗長的會議喝太多咖啡吧...
還沒有睡意
公司電腦跟家裡電腦
又同時約好作怪搞了好久不讓我轉pdf....
就因為愈搞愈無睡意....
跑到淑美的BLOG關心一下這位特別的朋友
卻看到那玄又感人的真實故事
她的好友yuli...就在跨完年的元旦清晨六點發生事故身亡
然而
她卻在迷迷糊糊沉睡的七點廿分
接到yuli的來電
她拍下了當時手機的記錄畫面
真的是無法解釋....
若當我死的那一刻
我會打電話給捨不下的人嗎? 腦海中浮現的還是只有一個人嗎 
有些事真的是神秘無解...
讓我想起當年爺爺過世時
那兩柱香到底是怎麼點上的
至今也無解....
奶奶的過世
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從姑姑叔叔的口中所述
也是神奇.....
人生...果真有許多意外吧?!
有壞的
但也不乏好的
其實有時也說"意外的驚喜"~不是嗎?
呵~像昨天
騎著小黃跑去聖安,結果確定是需要買個電池,來解救現在兩顆照不到十張照片就餓死的老電池
居然去兆豐領個錢折回到聖安
一進門就瞄到吳x龍?!
還真是意外的巧遇~
上次是在偉哥那邊遇到,這次居然在聖安遇到...
這個自行車狂熱份子,今天馬上就把活動BLOG丟了過來...@@
可是看那些行程...尤其夜騎...我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參加~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lwkdutlm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cf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